电路板零件:电子产品设计采购

Circuit Board Parts

借助Ultra Librarian搜索引擎缩短设计时间

 

没有配备电路板的电子产品无法进入市场,这就是为什么PCB设计师若要保证按时、按预算将产品推向市场,必须尽早且经常查看电路板零件的供应链。不过PCB设计师可以利用工具获取元件、查找计算机辅助设计(CAD)数据,从而简化查看供应链的过程。

 

Ultra Librarian零件搜索功能就是这样的工具。它不仅有助于PCB设计师定位特定零件,还能找到经元件厂商验证的元件封装。最重要的是,Ultra Librarian直接提供主要经销商的供应链数据,支持PCB设计师的采购策略。

 

联系Ultra Librarian

轻松搜索设计所需的电路板零件

 

电子元件市场规模庞大,多家供应商共计可提供数百万个元件。因此选择元件非常耗时,PCB设计师需要借助工具来简化元件搜索的过程,从而提高工作效率。Ultra Librarian搜索引擎提供了一种允许用户以多种方式搜索元件的解决方案,旨在帮助设计师找到设计所需的电路板零件:

 

  • 按零件功能或应用搜索:可以根据零件在新产品中的功能(如功率调节器、放大器、收发器等)对其进行定位。通过应用程序搜索,可以轻松获取专业产品。
  • 按规格搜索:也可以根据输出功率、温度范围、时钟频率、封装等重要参数来定位零件。只要零件说明中出现某个参数,零件搜索引擎就可以利用这个参数来定位零件。
  • 按厂商和品牌搜索:PCB设计师都有自己喜欢的厂商和产品线。搜索厂商名称和品牌名称,仅显示来自该厂商的零件。
  • 按零件号搜索:按零件号搜索可以找到产品线或系列产品的元件。有可能发现过去不知道的元件正是设计所需的零件。
  • 通过参考设计搜索:如果设计师不确定设计需要哪些零件,可以随时查看参考设计或评估板。它们可以帮助设计师开始设计不熟悉的领域,向设计师展示应用程序所需的不同元件。

 

搜索产品

厂商直接提供的经验证CAD模型

没有人愿意花数小时从头开始创建封装,设计师只需知道PCB封装与孔/焊盘规格相匹配,就可以借助Ultra Librarian搜索引擎完成零件搜索。Ultra Librarian搜索引擎不仅显示带有厂商零件号和规格的零件,还允许设计师访问由元件厂商提供并验证的CAD数据。除了Ultra Librarian,没有其他电子产品搜索引擎可以帮助PCB设计师降低风险,简化零件选择的过程。Ultra Librarian用户可以访问:

 

  • 原理图符号:所有设计都从原理图开始。设计师需要找到精确的原理图符号,以确保物理设计中的电气连接准确无误。
  • PCB封装:手动创建PCB封装可能非常耗时,而Ultra Librarian提供主要电子计算机辅助设计(ECAD)文件格式的准确PCB封装,帮助设计师简化设计。
  • 3D模型:若设计师能够访问厂商中立文件格式的元件3D模型,围绕连接器、外壳和多块板进行设计会容易得多。
  • 模拟文件:现代设计需要在运行原型设计前进行模拟评估,Ultra Librarian为设计师提供了支持任何ECAD应用的SPICE模拟模型。
  • 数据手册:每个元件都有数据手册、技术说明和文档。Ultra Librarian将这些文档整合,并允许设计师访问。 

 

PCB供应链数据——保障采购

 

一旦设计师需要进行采购,Ultra Librarian就会在其搜索结果中显示所有元件的最新采购信息,因此设计师无需花时间浏览经销商网站、寻找元件、检查库存、比较价格。Ultra Librarian还允许设计师访问各大电子产品经销商的数据,进一步节省时间。

 

也许产品生命周期最为重要。Ultra Librarian整合数据包括每个零件的生命周期数据。用户无需使用外部供应链服务,就可以快速发现并剔除过时、不推荐用于新设计或停产的元件。设计师可以利用Ultra Librarian完成元件选择与采购,一步到位。

 

设计师能够以Ultra Librarian 电子产品搜索引擎功能为基础制定采购策略,简化电路板零件和CAD数据的搜索过程。设计师可以访问Ultra Librarian更新数据手册、技术规格、CAD数据以及可导入常用ECAD应用程序且已经过验证的3D模型。Ultra Librarian还可以提供全球经销商的采购信息,帮助设计师比较价格、库存和交付周期。Ultra Librarian是拥有最全电子产品供应链信息的平台。

 

 Ultra Librarian 可助您的团队一臂之力,确保设计、生产和采购过程精简无误。今日免费注册!

UL-Icon.png

The Ultra Librarian Team

Ultra Librarian offers the world’s largest PCB CAD library, putting cutting-edge materials at your fingertips so you can build better products faster—all for free.

Join Our Newsletter

Subscribe to our newsletter to receive the latest news, and important updates

Name(Required)

Related Posts

If you’re looking for any of our component footprints or models, we have readily available and free options for you and your design team. Search our library for the solution you’ve been looking for.

Free Design Resources

Ultra Librarian is the worlds largest online – and always free – PCB CAD library. Build products better, faster, and more accurately with easy access to vendor-verified symbols, footprints, and 3D models. Register today to start searching the right components for your next design.

Recommended